泰安市林业局开展“3.12”义务植树节暨林长制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15:13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市林业局围绕“人人参与植树造林 共建生态文明社会”和“大力加强林业法治建设扎实推进林长制改革”两个主题,开展“3.12”义务植树节及林长制普法宣传活动。泰安市林业局、泰安市林业保护发展中心相关科室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和倡议书等形式,向过往市民科普义务植树节及林长制、森林防火、《森林法》等法律知识,倡导全民参与国土绿化行动。活动开展期间,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反响热烈,据统计,现场共发放倡议书、宣传手册等材料100余份,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泰安市林业局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力开展春季造林绿化活动,让植树造林自觉守护生态绿色的意识深入人心。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对于森林资源保护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了全民参与森林资源保护、共建绿美泰安的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