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林水工会和市总工会莅临徂徕山林场开展林果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暨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17 15:27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上午,山东省首个林业劳模创新工作室——徂徕山林果劳模创新工作室在我场正式揭牌。省农林水工会主席张志刚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欧阳宏飞共同为工作室揭牌,省农林水工会二级调研员宫瑞峰,市农林水工会主席丁宁,徂徕山林场党委书记、场长徐锦儒,党委委员、副场长周晓东陪同活动。

张志刚主席实地查看了工作室建设状况,并对工作室下一步的改善和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张志刚主席还与林场职工围坐一起、亲切交谈,详细讲解了创建林果劳模创新工作室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徂徕山林果劳模创新工作室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工作室能够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新活力,让大家学有榜样、赶有目标;二是要把职工素质提升起来,为更好的传播劳动技能、创新方案、管理经验,为职工学习交流、攻坚克难构筑平台,进一步夯实群众基础;三是希望工作室能够围绕生产、管理,围绕林场高质量发展,围绕如何更好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多发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和制度创新典型,发挥好每一名干部职工、特别是大学生的聪明才智,以实际行动真正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张志刚主席一行还在我场开展送清凉活动,为林区检查站送来了夏凉被、循环扇、茶叶等慰问品,为奋战在林业一线的基层护林员送来了关怀和关爱。在锦罗林区检查站,张主席亲自参观了一线职工工作及生活为一体的房间,详细了解职工工作情况和生活条件,并叮嘱干部职工合理安排工作作息时间,既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又要注重劳逸结合,爱护好身体,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徐锦儒场长对省农林水工会及泰安市总工会对徂徕山林场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徂徕山林场将按照上级工会要求,提高认识,抓好落实。下一步重点做好徂徕山林果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建设和发展工作;认真抓好职工之家“五小建设”;精心培育可堪大任的年轻职工,以过硬的创新平台、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传帮带”的活力氛围努力建设一支观念新、素质高、水平强的职工队伍,使一批年轻人迅速成长起来,助力推动徂徕山林场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