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徕山林场赴国家林草局汇报林业碳汇试点行动方案
发布日期:2023-04-18 15:30 浏览次数:

4月10日—12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在北京召开全国林业碳汇试点方案研讨会。生态保护修复司一级巡视员郭青俊出席,生态司气候处处长张锴主持会议,徂徕山林场场长徐锦儒参加会议并作《徂徕山林场三年增汇行动方案》汇报。

会上,徐锦儒介绍,2023-2025年,林场将以提升森林生态系统活力、林草碳汇能力为核心目标,重点围绕探索创新森林经营模式和关键技术、构建碳汇数据库、开展碳汇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等方面稳步开展工作。

此次研讨会共有来自全国的18个市(县)、21个国有林场代表参加会议,徂徕山林场是山东省唯一一家参会单位。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林场碳汇试点工作的进一步推进点明了方向,林场将认真梳理、研究采纳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吸取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行动方案,确保高质量完成碳汇试点工作。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