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到徂徕山林场调研山东省国有林场森林资源资产所有权委托代理机制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8 09:10 浏览次数:

36日,山东省林业保护和发展服务中心委托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草调查规划院,到徂徕山林场开展山东省国有林场森林资源资产所有权委托代理机制试点工作座谈研讨和实地调研,国家林草局林草调查规划院副处长张宏巍,省林保中心党委委员、综合部部长乔显娟,省林保中心场圃种苗部科长付德刚,徂徕山林场党委书记、场长徐锦儒,场党委委员、规划发展科科长张兴广参加了座谈研讨。

调研组专家听取了林场相关情况汇报,围绕森林质量指标、森林资源资产所有权管理体制、森林经营情况、森林经营决策国有林场红色教育资源保护利用、林场经营模式改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内容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后,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展室、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和森林质量提升现场,深入了解林场红色教育资源保护利用情况,并对林场森林资源培育和管护的工作措施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