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副局长马丽丽到宁阳调研经济林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3 10:56 浏览次数:

2月28日,市林业局副局长马丽丽到宁阳县调研林果产业、林下经济、中药材发展等工作情况。调研组分别到磁窑南王庄酥梨种植基地、猕猴桃种植基地、葛石宁家庄苹果基地、黑石大枣种植基地、堽城东滩蕲鲁珍艾艾草基地及伏山粮智黄精生产基地开展现场调研。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张彦、县林业保护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士军及相关乡镇主要领导陪同活动。


马丽丽仔细查看生产现场,认真倾听企业、果农对产业发展介绍,并不时询问产业加工、销售情况、存在什么困难及有什么意见建议等。调研组对宁阳林业产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符合宁阳发展实际的建议。


马丽丽指出,来到宁阳大地,看到处处充满着生机活力,精气神十足,让人感到振奋和鼓舞。感受到宁阳人实在长远、实干出活,实效发展。宁阳大枣是宁阳的一块牌子,要加大投入、加强病虫防治、规模扩展、链条延伸、附加值提升,使林果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张彦表示,县委、县政府提出了“思想再解放、标准再提高、节奏再加快、作风再务实”要求,“中国枣乡、奋进宁阳”已成为宁阳新名片,秉持发展第一、项目第一,聚精会神搞产业、一心一意谋发展,真正让产业成为乡村振兴的着力点、百姓增收的突破口。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