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泰山区林业保护发展中心开展“为青山增绿 为党旗添彩”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14:30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植树布绿正当时。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巩固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在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11日上午,区林业保护发展中心党支部在泰山区邱家店镇汶水路开展了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密切配合、相互协作,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植树的每一道工序有条不紊,每一个流程认真细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100余棵树苗昂首挺立,为泰安的春天增添一片新绿。

“植”入绿色、“树”立希望。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又提高了党员干部绿化美化环境的自觉性,展现了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