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市领导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16:42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市政协主席武林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瑞波等领导同志和干部群众一道,前往泰山区邱家店镇汶水路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植下片片新绿。

三月的泰汶大地,草木蔓发,处处皆美景。在植树活动现场,杨洪涛和干部群众一起挥锹铲土、扶苗踩实、堆起围堰,栽下一棵棵树苗,种下一份份希望。经过一番辛勤劳动,活动参与者共栽植白皮松、栾树等600余株,远远望去,挺拔的树苗整齐横列在道路两旁,初绽的枝芽格外清新,呈现出勃勃生机,成为了汶水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近年来,全市各级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科学绿化、系统治理,深入推进国土绿化行动,加快实施泰山、徂徕山、黄河、东平湖、大汶河等重要生态区保护修复工程,突出抓好荒山绿化、廊道绿化和乡村绿化美化,广泛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2023年,全市计划完成造林面积3000亩,廊道绿化100公里,义务植树300万株。

市委常委,泰安军分区司令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协副主席参加活动。

(来源:泰安日报)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