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副市长冯能斌督导检查泰山景区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2 14:21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下午,副市长、市副总林长冯能斌同志督导检查泰山景区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

     冯能斌首先到泰山景区黄前镇,检查了消防队伍备勤和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队伍训练、巡查巡护、装备配备等情况;对队员们的辛苦付出和技能比赛取得的好成绩给以了大力赞扬;勉励他们继续振奋精神做好巡查巡护,加大训练演练,保护森林平安

冯能斌随后来到谷山林场,实地检查消防队伍备勤、物资储备和林场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仔细询问了林场森林资源状况干部职工情况和森林防火值班、巡护及物资装备等整体情况。冯能斌指出,谷山林场地位特殊,与济南的三个区县接壤,林情、社情复杂,火源管控难、管护责任重,一定要思想上重视、措施上抓实,压紧责任、加强巡护,主动对接做好与周边地区的联防联控,确保万无一失。

冯能斌强调,春耕农事活动和旅游高峰相继到来,森林防火又到了关键时期。全市各级特别是泰山景区各部门、乡镇、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严明责任,做好宣传教育和火源管控,用好物防、技防手段,结合人防巡护瞭望,加强训练演练,严格值班值守,关键时候要全员上岗、严防死守,全力以赴防范森林火灾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侯召席,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臧玉海,泰山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生平陪同活动。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