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实践基地 谱写林场新篇
发布日期:2022-08-15 09:40 浏览次数:

8月10日,泰山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实践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徂徕山林场光华寺林区举行。泰山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何国芳,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晓、组织委员李震,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韩银峰、党委副书记宋玉冰,徂徕山林场党委书记、场长徐锦儒,徂徕山林场光华寺林区主任薛建祥等出席揭牌仪式。泰山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部分教师代表及光华寺林区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仪式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玉冰主持。仪式上,光华寺林区主任薛建祥作致辞,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韩银峰介绍了学院办学条件和人才培养情况,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晓与光华寺林区主任薛建祥签署了实践基地协议,化学化工学院院长何国芳与徂徕山林场党委书记、场长徐锦儒共同为大学生实践服务基地揭牌。

大学生校外实践服务基地是学生将课堂所学理论知识运用于生产实践的重要场所,实行学校与林场联合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有效途径,是理论与实践的最佳结合,是学校和林场双赢的最好选择。下一步,林场将进一步加强与泰山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多方位合作交流,按照实践基地协议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实践合作活动,为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和教育培训搭建更好的平台,全力服务师生、服务教育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林场高质量发展,助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