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泰安市林业局、泰安市林业保护发展中心开展“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14:58 浏览次数:

6月21日,市林业局、市林业保护发展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泰安市政大楼开展了“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展览。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范方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坚参加活动。


为深入学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积极响应会议发出的“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的动员令,组织开展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活动的基础上,实地参观学习展览。

参观学习中,全体党员干部在一块块展板前驻足参观,认真聆听讲解,深入学习核心要义,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努力在推动泰安林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开新局,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强市建设贡献林业力量、展现林业担当。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