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市林业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玉泉督导美国白蛾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2 09:27 浏览次数:

61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玉泉到徂汶景区督导调研美国白蛾防控工作。

陈玉泉先后到徂汶景区滨河片区前旧县村、房村镇西南望村进行现场督导;在飞防现场听取了徂汶景区有关负责同志美国白蛾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飞机用药情况,与技术人员交流了解飞机施药情况,对已飞防区域进行了飞防效果调查

陈玉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美国白蛾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扛牢美国白蛾防控责任,做好美国白蛾虫情监测,抓住最佳防治时间,选用对非靶标生物和生态环境安全的高效、低毒、低残留、可降解的绿色环保药剂,在飞机防控的同时,采取剪网幕、喷洒药物综合措施防治。

陈玉泉要求,各地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要注意加大宣传力度,最大限度增加群众的知情度,及时对不实消息进行辟谣,降低恐慌,争取理解。要持续加强飞防后防治效果监测调查,对漏防部位、防治效果不佳的区域抓住时机重点补防,确保实现美国白蛾有虫不成灾的目标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