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林业局开展第28个“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开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17:24 浏览次数:


今年6月17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我国主题是“携手防治荒漠化 共建命运共同体”。近年来,我国坚持依法防治、科学防治、综合防治方针,实行国家主导、地方负责、社会参与的治理模式,不断健全完善防沙治沙顶层设计,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荒漠化和干旱的认识,宣传普及防沙治沙知识技术,泰安市林业局强化领导,积极组织市局和各县(市、区)开展开放日宣传活动;县级单位积极响应,采用海报宣传、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技术人员讲解等多种形式进行活动宣传。现场发放60个活动宣传手提袋、260份活动宣传册、70份活动宣传海报。



防治荒漠化和干旱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扎实推进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携手防治荒漠化,共建命运共同体。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