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组织专家到东平县对重点项目占用自然保护区情况现场勘查
发布日期:2022-05-18 14:08 浏览次数:

5月14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自然保护地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刘胜祥带领专家对东平县“济广高速济南至菏泽段改扩建工程”、“引黄入泰工程”占用东平湖市级湿地自然保护区试验区情况进行了现场勘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玉泉,东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之春东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活动。 

省厅专家组一行先后深入实地调研了工程项目占用东平湖市级湿地自然保护区试验区位置生态现状,听取了建设单位、专题报告编制单位的汇报,随后专家们针对工程对自然保护区的影响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要求建设单位严格落实相关生态环境保护措施,各级主管部门应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减轻对自然保护区可能造成的影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