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林业局开展5.12防灾减灾开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08:45 浏览次数:

今年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泰安市林业局为认真做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扎实推进森林防火宣传工作,增强群众森林防火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防火氛围。5月7日上午,泰安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德涛带领工作人员开展5.12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了8块森林防火相关法律法规和防火知识的宣传展板向现场群众分发森林草原防火预防常识、安全知识、法律责任、基本知识”四类宣材料共2000份,积极解答森林防火相关法律法规和基本常识问题。

通过此次“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有效普及了森林防火安全知识,加深了群众对森林火灾预防的认知,营造了浓厚的森林防火宣传氛围,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森林防火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