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泰安市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4-05 08:35 浏览次数:

3月31日,泰安市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3次集体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臧玉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市林业保护发展中心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动员大会、巩固“四风”整治成果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会议、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工作部署会议有关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山东省志愿服务条例》、《泰安市志愿服务促进条例》、《关于2022年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工作措施》、《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的意见》、《泰安市政治生态分析评估办法(试行)》、《关于加强市直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有关措施》、《泰安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办法(试行)》以及《关于我市个别单位微信泄密案例的通报》等有关文件。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夯实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自觉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厚植为民情怀,提高群众工作特别是林业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群众、造福群众。要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和全国两会精神在泰安林业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局承担的两个方面6个重点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动员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服务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作为林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政治生态分析,落实理论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办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积极开展“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站好第一方阵”主题活动,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林业干部队伍。要加强机关纪委建设,强化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强化廉政教育,强化保密意识,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和局机关规章制度,不断巩固“四风”整治成果,大力倡导“严、真、细、快、实”工作作风,以良好的政治生态服务保障泰安林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林业力量。


信息来源: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