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林业系统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6 16:32 浏览次数:

今天是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高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泰安市林业系统积极筹划,精心组织,围绕“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主题,于4月22日-4月26日集中组织开展了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4月22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德涛组织科技志愿者在市林业局门口街道一侧设立传宣展台,进行现场咨询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条幅,摆放林业植物新品种宣传展板、技术咨询、发放明白纸、科技书籍等形式进行宣传,现场气氛热烈,过往群众纷纷驻足咨询、索取资料。对开展知识产权的宣传、普及知识产权知识,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各县市区、功能区林业主管部门,局属各单位也精心组织人员积极参与知识产权周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介绍知识产权知识,呼吁人们重视和保护知识产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同时对优化林业自主创新环境,促进植物新品种培育,推动林业品牌建设,为我市植物新品种保护事业健康稳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