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春风催新绿 植树恰当时 --泰山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8 09:45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植树季3月7日,泰山区领导班子来到邱家店镇济泰高速连接线(泰山国际花木城段)与干部群众一道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拿着铁锨水桶,三五人一组紧张忙碌起来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土踩实,提桶浇水……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每一道程序都一丝不苟,每个步骤都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共同植下一株株绿色之树、希望之树。

据统计,在植树现场有130余名机关干部参与活动,栽植华山松、樱花、紫叶李等绿化苗木1000余株,为生机盎然的春天点缀一抹亮色,为建设魅力泰山区再添新绿。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泰山区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责任意识,更营造了植树造林、绿化家园的浓厚氛围,为全区义务植树活动广泛深入地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