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省自然资源厅法规处赴我市开展自然资源法治建设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5 15:12 浏览次数:

3月24日,省自然资源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张伟、耕地保护监督处副处长姜瑞瑜一行6人,赴我市开展自然资源法治建设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徂徕山革命教育基地瞻仰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在抗日武装起义旧址大寺(四禅寺)参观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展览馆。随后,听取林场有关林长制法治建设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重点听取了森林防火和有害生物防治方面的专题汇报。 

张伟对我市近年来推进的林长制法治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会议精神和省厅有关文件要求,树立制度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使法治在疫情防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要紧密结合地区和部门实际,坚持整体布局、常抓不懈,把法治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用法治思维和法法治方式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和堵点,使之更具有可操作性和实用性,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要加强统筹协调,在机构、人员等方面充实工作力量,充分发挥法治人才和法律服务者在推进法治建设中的作用。最后,就围绕提升自然资源法治建设水平相关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