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泰安市林业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8 08:36 浏览次数:

3月18日,泰安市林业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臧玉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德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严格落实规定要求,以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实际行动,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支部书记带头,支委成员、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讲感悟收获,谈差距不足,明整改方向,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相互批评。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臧玉海在点评时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认真充分,会议主题鲜明,检视问题具体,批评坦诚直率,提出意见中恳,整改承诺务实,达到了沟通思想、咬耳扯袖、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臧玉海要求,要坚持党建统领,在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要坚持突出重点,在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上务实有效作为;要坚持同心聚力,在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中忠诚履职尽责,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勇做推动泰安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先锋标兵。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