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4 14:36 浏览次数:

春风拂沃野,植树趁良时。3月12日上午,在第4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市政协主席武林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瑞波等领导同志来到泰山区邱家店镇济泰高速连接线,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打造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泰安样板”增添新绿。

在植树现场,领导同志们与干部群众一起,挥锹培土、提桶浇水,种下了华山松、紫薇、美人梅等苗木600余株,为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泰安贡献了力量,也标志着我市春季植树造林进入高潮。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认真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以山东创建科学绿化试点示范省为契机,全面深化林长制改革,突出抓好黄河、东平湖、大汶河、泰山、徂徕山等重要区域生态保护修复,持续提升城乡绿化水平,进一步创新义务植树尽责形式,鼓励社会各界以造林绿化、认种认养、抚育管护等多种形式履行植树义务,积极营造“青年林”“巾帼林”“志愿服务林”“党员共建林”等形式多样的纪念林,推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广泛深入开展。目前,全市共完成义务植树128万余株。

市领导成丽、程远军、常绪扩、刘泮英、汪占军、王爱新、焉壮志、辛海明、王淑玲、戴冰、蒋永斌、李华民、唐传营、刘峰梅、冯能斌、窦清波、马保文、孙晋梅、王锡友、袁久党、孙岱峰、张步军、苏雪峰、梁望东和市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