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泰安市林业局 市林业保护发展中心开展“登高望远、奋力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1 14:4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让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大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3月11日下午,市林业局、市林业保护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登高望远、奋力争先”主题党日活动,到市政大楼二楼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题展览。

展览全面、深入、系统展示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果,充分描绘了泰安今后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吹响了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的冲锋号。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解说,认真观看展览内容,对“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的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同。同时,6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泰安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围绕谈“奋力争先的目标是什么”、谈“奋力争先怎么办”、谈“我为争先进位做什么”进行了“三谈”研讨交流;每名党员结合讨论交流的成果,根据各自职责,从工作实际出发,明确1一2项承诺事项。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登高望远、奋力争先,推动泰安林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林业力量。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