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泰安市林业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02-08 09:46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春节后林业系统各项工作,确保全市林业工作安全平稳开展、有序推进,泰安市林业局于2022年2月7日上午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开工第一课”,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和市林业保护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分析总结了春节期间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春节后和当前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臧玉海指出,在全局和各级林业系统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春节期间全市未发生森林火灾和安全生产事故,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臧玉海强调,春节后第一天上班,同志们要从节日气氛中收回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当务之急要毫不放松地抓好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是全市林业系统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理念,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提高紧迫性和重要性认识,抓好林业各项业务工作的安全生产,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会议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哈尔滨北龙汤泉酒店8.25”重大火灾事故警示教育片。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