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市林业局积极申报2021年度泰安市文明网站
发布日期:2022-02-17 10:50 浏览次数:

2021年,泰安市林业局按照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的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指示要求,注重学习与制度并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加强监管,强化审核,积极申报2021年度泰安市文明网站,在泰安林业宣传,塑造林业形象,全面展示泰安林业改革发展保护各项成果中起到重要作用。

2021年,泰安市林业局充分发挥泰安市林业局门户网站作用,建立规范的信息采集、审核、发布、更新机制,保证发布信息的安全、准确、及时和有效。同时做好局网站和泰安林业微信公众号常态化监测,坚持完善信息发布机制,建立健全信息资源收集、审核制度,进一步推动局门户网站和泰安林业微信公众号健康有序发展,确保网站、微信公众号信息的准确性和安全性。市林业局将继续发挥政府信息实时性、广泛性、丰富性的特点,将泰安林业工作的实时动态及时更新推送,加强泰安林业信息宣传,塑造良好的林业形象,全面展示泰安林业改革发展保护各项成果,为推动泰安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信息宣传和舆论支撑。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