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总林长张涛到徂徕山林场进行巡林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9 16:45 浏览次数:

2022年 12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总林长、徂徕山区域市级林长张涛到徂徕山林场进行巡林工作。

张涛首先来到林场大寺检查站,检查火种查缴、防火工作台账、防火宣传和值班值守情况。然后来到窑场东水坝检查引水上山工程建设现场,听取了森林防火、引水上山、插花地造林、森林病虫害防治有关情况汇报。

张涛指出,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发挥各级林长职责,积极探索构建森林资源管护的长效机制,细化责任、强化措施,抓好造林绿化、森林防火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等具体工作,不断提升森林质量,增强森林生态功能,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张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期,各级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全面落实林长制,以林长制为抓手,健全完善相关机制,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森林防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从严从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全力以赴打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攻坚战。要扎实推进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和森林防火工作,加强应急队伍和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物防技防人防水平。各级林长要积极开展巡林工作,加强督导检查,真正做到山有人管、林有人护,责有人担,确保林长制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切实保护森林资源安全,为我市新型工业强市建设做出林业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刘钦海,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臧玉海,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张德涛,徂徕山林场党委书记、场长徐锦儒陪同活动。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