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泰安市直林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9 10:11 浏览次数:

1月17日,泰安市直林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臧玉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工负责人、党建牵头科室负责人参加。

臧玉海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直林业系统各单位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和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紧密结合林业实际,坚持领导带动,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市直林业系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理论武装得到进一步深化,宗旨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林业高质量发展呈现新活力,取得了学习教育与林业工作互促共进的显著成效。臧玉海强调,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中,市直林业系统各单位各党组织有力加强了党内集中教育,推进了新时代现代林业建设,在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方向,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学用结合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

臧玉海要求,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着力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上下功夫。要持之以恒提升政治能力,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林业系统落地生根。要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真功夫、细功夫、实功夫。要常态长效坚持林业为民,坚持以更高境界谋划推进林业工作,聚力实施“143”工程,即用足用好全面深化林长制改革这一抓手,狠抓科学绿化、森林灾害防控、资源监管保护、绿色富民产业“四大重点”,强化林业改革、科技服务、“双招双引”“三项支撑”,推动泰安林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不懈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底线意识,始终做到不踩“红线”、不破“防线”、不触“底线”,严肃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