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徂徕山林场开展“我们的节日·情满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6 16:16 浏览次数: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盼团圆”。但是,护林员因为工作的特殊性,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却依然值守岗位,用自己的坚守诠释着责任与担当。为表达对他们的敬意,中秋节前夕,徂徕山林场开展慰问活动,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9月14日,场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焦圣涛带领2020年新入职的工作人员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徂徕林区老君堂工队、王庄林区康王殿瞭望台和黄土岭工队,为这里的护林员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焦圣涛与基层护林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他们长期坚守岗位、守护山林的精神表示敬佩,对他们为林业工作而舍小家做出的奉献表示感谢,详细了解了他们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表示有困难找组织,大家一起克服。各护林员对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表示自己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尽心尽力守护好这片青山绿水。

新入职的工作人员在活动中亲身体会到了老一辈林场人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一定会以他们为榜样,传承和发扬好徂徕山精神,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徂徕山林场  张敏)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