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在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9-15 10:48 浏览次数:

 

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以“花开中国梦”为主题,参展单位多达189个,建设了180个室外展园和64个室内展区,展示展品2万多件,举办活动900余场,吸引国内外游客212万人次,网上观展人数2408万人次,是历届花博会中展期最长、规模最大、观展人数最多、综合性最强的一届。

按照山东自然资源厅的统一部署,泰安市林业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并成立工作专班,从展品的筛选、定向培育,到报奖、包装、运输、维护等各个环节,精心组织,积极筹备,筛选出代表我市花卉园艺最高水平的4大类31优秀盆景、花卉、赏石展品参加了本花博会。

  

经过大会评奖委员会和审议委员会层层评审,我市选送的6秀展品荣获奖项,其中,金奖1个,银奖3个,铜奖2个,充展示了我市苗木花卉产业的整体发展水平和综合实力,对加强苗木花卉产业对外交流合作促进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