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泰安市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1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8-30 10:04 浏览次数:

8月27日,泰安市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1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葛茂金主持并作主旨发言。局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和市林业保护发展中心各科室负责同志列席。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河北承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转发<刘家义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关于印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防范制止借党史学习教育之名搞商业化庸俗化行为的通知》等3个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的通知》、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关于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为受失实举报干部澄清正名的暂行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等内容。4名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联系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其他中心组成员作了书面交流。

葛茂金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河北承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林业发展,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葛茂金强调,要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贯彻落实。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文章重要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泰安林业改革发展保护工作的方方面面,围绕林业各项工作进度抓推进,全面做好今年后4个月的推进、冲刺、完善、扫尾工作,各分工领导要抓好工作统筹,各科室要倒排时间表,确保每一项工作任务都有责任主体、工作措施、完成时限。

葛茂金要求,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强化法治思维,自觉依法行政,严格规范林草重大行政决策,增强全市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法治意识和依法履职能力,全面提升林业法治建设水平,为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作出林业应有贡献。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