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举办‘鲁丽’苹果优质高效栽培技术暨植物新品种保护现场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8-03 16:29 浏览次数:

8月3日,新泰市林业保护发展中心举办‘鲁丽’苹果优质高效栽培技术暨植物新品种保护培训班,岳家庄乡、刘杜镇、龙廷镇、青云街道等乡镇街道的30名苹果种植大户参加。

本次培训旨在推广苹果新品种‘鲁丽’及其高效栽培技术,宣传普及植物新品种保护知识。培训班对参训人员进行了“面对面”授课,现场示范,向参训人员讲解“鲁丽”苹果的推广意义和优质高效栽培技术要领,以及植物新品种保护相关知识,发放了《植物新品种保护小知识》宣传单。

通过在田间地头现场示范培训,让果农懂的技术,学会管理,看到效益,同时借助苹果‘鲁丽’新品种的推广,提升果农对植物新品种的认识和保护意识,对优化我市苹果种植品种和种植模式,进一步助力果农增收、产业增效起到积极作用。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