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张颖副市长到市林业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9 15:32 浏览次数:

    8月19日,市政府副市长张颖一行到市林业局调研指导工作,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全市林业工作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勇,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葛茂金及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葛茂金介绍了市林业局基本情况,汇报了全市林业工作整体情况。张颖听取汇报后,对市林业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造林绿化成绩显著,森林资源保护工作到位、成效明显,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张颖要求,市林业局要继续发扬第一代务林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创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山水林田湖草沙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的理念,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立足林业实际,进一步创新思路,乘势而上,推动泰安林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林业为民、生态惠民、绿色富民,持续深化林长制改革,全力抓好森林防火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扎实推进林业生态建设工作。要加强团队建设,增强干部凝聚力和向心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林业干部队伍,为我市打造“五个名地”、率先建成“生态绿地”贡献林业力量。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