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泰安市林业局组织开展“观展览、忆征程、增党性”主题党日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6 10:3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保持力度热度、不断创新拓展,7月23日,泰安市林业局组织局机关和局属单位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岱庙参观“东岳壮歌——泰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革命文物展览”,开展了“观展览、忆征程、增党性”主题党日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同志依次参观了“东岳沧桑 ”“岱下星火”“泰汶抗战”“泰安解放”四个展区,通过具有地域特色的100件泰安市革命文物,全面回顾了中共泰安党组织由小到大、浴血奋斗的荣耀与业绩,重温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泰安人民投身革命洪流、英勇奋斗的革命历程。同志们深受触动,进一步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决心。

通过这次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爱国主义精神自觉融入生活、工作中,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泰安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