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林业局关于转发《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可造林绿化区域踏勘核实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1 17:10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林业保护发展中心,泰安高新区农工办,泰山景区遗产保护部,徂汶景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为推进科学绿化试点示范省建设,省自然资源厅决定开展可新增造林和可绿化提升区域踏勘核实工作,现将《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可造林绿化区域踏勘核实工作的通知》(鲁自然资办字〔202122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切实加强组织协调。各县(市、区)、功能区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主动与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进行对接,建立工作协同机制,成立联合工作小组,认真研究有关调查要求,准确调查研判下发图斑立地条件状况、是否适合造林,并填写矢量数据属性和图斑核实一览表。

二要立即开展外业调查。本次踏勘核实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精心组织,立即抽调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技术骨干组成调查小组,抓紧开展外业调查工作。调查期间正值高温酷暑、蚊虫肆虐,各单位要为调查人员提供必要的交通车辆、调查工具、防暑降温、防雨防虫等保障条件,确保安全、按时、保质完成本次调查工作任务。

三要按时报送调查数据。各单位请安排一名工作人员于6月11日下午到市林业局领取矢量数据,并上报联系人名单。调查填写属性后的图斑矢量数据和图斑核实一览表务必于6月20日前经审核同意后报市林业局林业站。

 

联系人:孟海凤  8332135  talinyezhan@163.com       

 

附件: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可造林绿化区域

踏勘核实工作的通知

    

 

                                        泰安市林业局

                                         2021年6月11

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可造林绿化区域踏勘核实工作的通知.pdf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