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科技与国际合作处党支部来徂徕镇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1 10:48 浏览次数:

5月20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科技与国际合作处处长高峰带领科合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泰安市徂徕镇开展基层党建联系点专项调研活动,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葛茂金,徂汶景区、徂徕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活动。

高峰一行人首先听取了徂徕镇及许家庄村党建和产业发展的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及产业发展需求。高峰对徂徕镇及许家庄村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通过结对共建,可在党建阵地、支部建设、党员活动等多方面统筹资源;通过调研走访,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和政策需求,梳理排查反应的突出问题,深挖根源,帮助打通服务基层“最后一公里”。高峰要求,通过调研活动,要切实推动双方党建联建,强化党建引领,做到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发挥资源优势推动林业科技进入基层,服务百姓,为实现乡村振兴、产业富民奠定坚实的基础。随后,调研组走进许家庄党群服务中心红色驿站和乡村记忆馆,重温红色历史,追寻革命足迹,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和一处处场景,重现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也回顾了许家庄村的发展历程。

此次调研,省厅还邀请了省林业保护与发展服务中心研究员赵之峰、泰山林业科学研究院研究员王新花,在许家庄黄金梨种植基地为当地的黄金梨种植大户现场进行了授课,专家们针对果树生长、管理、果树施肥、病虫害防治、增产管理提出科学的方法与技术指导,并对农户提出的难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为村民送上一场丰盛的林业科技盛宴。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