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部署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木管控及林业种苗检疫执法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1-05-12 16:04 浏览次数:

5月11日,泰安市林业和草原指挥部办公室召开松材线虫病疫木管控及林业种苗检疫执法专项行动部署会议暨松树大苗查访紧急会议。会议传达了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木管控及林业种苗检疫执法专项行动的文件精神,对泰安市如何开展此次执法专项行动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行动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时限要求。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本次执法专项行动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建立和完善部门间、区域间的联动机制,加强交界区的联检联查,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泰山区、岱岳区、新泰市、泰山景区、徂汶景区等泰山、徂徕山周边区域县市区的林业主管部门分工负责人及森防站长,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分管同志,徂徕山林场分工负责同志及森防站长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