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泰山“云上”樱桃节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21-04-20 17: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电子商务新业态、新模式作用,大力推动全市大樱桃等农特产品上行和网上销售,在全国打响“泰山大樱桃”品牌,畅通国内“大循环”,由泰安市林业局、泰安市商务局、泰安市徂汶景区管委会共同主办,泰安星空网络传媒有限公司、山东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泰山“云上”樱桃节活动在天宝镇开幕。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裴黎明出席开幕式,宣布樱桃节开幕并与各位领导共同启动开幕式水晶球;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李传生介绍了全市大樱桃产业发展等情况;泰安天泽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党委委员赵春和山东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隽分别致辞;局四级调研员高传波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山东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商企业代表现场进行了签约。近20名网红主播直播了开幕式现场,详细介绍了泰安大樱桃的发展情况、品种口味等,直播点击量达到了千万人次。


市财政局、市林业局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市商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功能区商务主管部门分工负责人、业务科长;全国电商平台(客户)代表、全市电商企业代表;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樱桃种植村代表、樱桃经营大户代表及媒体记者,共计约200人参加开幕式。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