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大班子领导参加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5 08:32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生机盎然,正是植树造林好时节。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2日下午,肥城市委书记马保文同志带领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仪阳街道张袁村植树点,马保文与干部群众一同参加义务植树,大家三五人一组,相互配合,挖坑栽苗、挥锹铲土、扶树培土、踩土浇水,个个热情高涨,每个环节衔接有序、有条不紊,每道工序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现场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植树期间,马保文与参加植树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生态绿化建设等工作情况。

马保文指出,当前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号召全市人民共同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做到科学造林、科学管护、科学利用,千方百计改善全市生态环境,推动绿色发展。要搞好规划,加强指导,科学种植,严把选苗关、栽植关、养护关,高标准栽植、高质量管护,千方百计提高成活率,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片。

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1500余棵侧柏树苗昂首挺姿、迎风而立,形成了一道绿色风景线。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