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泰安市森防指组织召开徂徕山林区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7 09:04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组织召开徂徕山林区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了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新一轮防火期面临的形势,动员林区各级各有关方面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的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徂徕山林区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由市林业局局长臧玉海主持。臧玉海宣读了调整后的徂徕山林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名单。徂徕山林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指挥李勇与各有关单位签订了2021-2022年度森林防火责任书。5个与林区毗邻乡镇作了表态发言。

市政府副秘书长、徂徕山林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指挥李勇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前期各级各单位的森林防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深入分析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森林防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就做好新一轮防火期的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勇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做好各项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将工作落到实处,确实、确保森林防灭火工作不出大的问题,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生态绿地”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林区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全面领会会议精神,立即行动起来,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大野外违规用火整治力度,切实加强值班备勤,全面抓实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

市公安局、财政局、应急局、林业局、消防救援支队,泰安高新区公安分局、农工办,徂汶景区社会事务中心、应急管理部,驻林区94213部队、32671部队、市广播电视台技术中心,房村镇、良庄镇、徂徕镇、化马湾乡、天宝镇各乡镇分管镇长,徂徕山林区森林公安派出所,徂徕山林场负责人,林区护林员和周边相关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