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徂徕山林场举办安全生产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18 11:06 浏览次数:


11月12日,徂徕山林场成功举办了“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灭火安全培训”。徂徕山林场党委书记、场长徐锦儒进行了授课。


培训会上,徐场长以《森林火灾的扑救技术及火场避险常识》为主题,用典型的案例、简洁的语言,从森林火灾的起因、发生、扑救、安全逃生到事后处置,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讲授了森林防灭火知识。党委委员郑成龙同志就贯彻好本次培训内容,提出了认识提高不放松、严字当头抓落实、提前预判绝隐患的要求。

培训结束后,按照我场全员培训计划,各单位将相关内容复制拷贝,由林区自行组织培训学习,确保达到全员培训全面提升的目的。

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员的安全意识和森林防灭火水平,得到了全场职工的一致好评,为做好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徂徕山林场党委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各林区负责人、分工负责人、新入职人员、全体消防队员参加了培训。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