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肥城市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0 10:52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收看泰安市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后,肥城市接续召开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副市长陈正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林业保护发展中心主任孙庆良主持会议。

陈市长指出,农历十月一期间,我市普降雨雪,对森林防火紧张形势有所缓和,基本上可以说平安渡过防火期第一个紧要关口。越是轻松过关,越要高度重视,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保持战战兢兢、如履薄冰,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森林防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气候条件不利、可燃物载量急剧增加、换届期间工作衔接不紧密。

陈市长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思想上再重视,以更大的认识更大的决心对待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要把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的现实检验和实际行动,全面落实好各项防火措施,确保全市森林防火形势安全平稳、万无一失;要措施再完善,以更严的举措更硬的手段提升森林防火工作层次,做深做细宣传教育、火源管理、能力建设、值班备勤等基础性工作,坚决打赢森林防火攻坚战;要责任再落实,以更优的机制更好的办法确保森林防火万无一失,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既定的职责分工,守土有责、履职尽责齐抓共管,通力协作,形成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整体合力。

市林业保护发展中心主任孙庆良并对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