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收听收看“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1-10-15 17:09 浏览次数:

为加快提高各级森防指机构及各类指挥员组织指挥水平,强化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能力提升,10月15日,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林业、应急、消防救援等部门共50余人收听收看国家森防指举办的“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员大讲堂”第六讲。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德涛,市应急局和林业局、泰山林业科学研究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市分会场收听收看,市消防救援支队、各县(市、区)、功能区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在各分会场学习收看。

大讲堂采取视频会议形式进行,邀请了中国林业科学院森林生态环境与保护研究所舒立福研究员,围绕“近期国外重特大森林火灾综述及启示”进行授课。通过授课学习,让市、县森防指有关成员对近些年的国际、国内森林防火形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加深了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大家履职尽责、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信心和前进动力!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