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国有林场改革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4 15:01 浏览次数:

10月12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步山带领调组对我市国有林场改革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勇,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葛茂金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泰市莲花山国有林场和太平山国有林场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林场队伍和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市林业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市国有林场改革发展工作情况,与会林场场长汇报了影响国有林场改革发展的主要问题,调研组同志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林业系统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以改革促发展,靠创新求突破,着力在保资源、转机制、重民生、增活力上下功夫,全市国有林场在森林资源保护、基础设施建设、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等方面均得到了明显改善,取得了显著成效

曹步山强调,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统揽,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立足新阶段,推动新发展,推进国有林场改革发展跃上新水平。要直面困难矛盾,贯彻新理念,采取新举措,推进国有林场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要勇于担当作为,构建新格局,开拓新思路,推进国有林场改革发展汲取新动能。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