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泰安市林业局组织开展“学习英雄模范、弘扬抗疫精神、再创林业佳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8 16:03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泰安市林业局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学习英雄模范、弘扬抗疫精神、再创林业佳绩”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玉坚同志主持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包括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人民日报文章《千磨万击还坚劲——抗疫斗争铸就伟大精神》、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并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三项内容。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王玉坚领学了人民日报述评《千磨万击还坚劲——抗疫斗争铸就伟大精神》,领略了中国刚刚走过的非凡的抗疫历程及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伟大抗疫精神。随后,大家集体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在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刻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全面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尤其是,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概括、深刻阐释了伟大抗疫精神,他指出,“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伟大抗疫精神,同中华民族长期形成的特质禀赋和文化基因一脉相承,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的传承和发展,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丰富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内涵

活动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唯有精神上站得住、站得稳,一个民族才能在历史洪流中屹立不倒、挺立潮头。同困难作斗争,是物质的角力,也是精神的对垒。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英雄模范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再创林业佳绩!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