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泰安市林业局组织开展“全员齐上阵、助力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31 10:25 浏览次数:

为助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8月26日泰安市林业局组织开展了“全员齐上阵、助力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坚结合我局承担的创城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提出要求,同时就包保路口开展文明交通执勤的具体要求对所有志愿者进行培训。

在第二阶段,全局“泰安小美”志愿者到局办公楼院区域、家属院开展了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上工具,划片分工,井然有序,有的对垃圾桶周边碎纸屑、烂果皮进行清扫,有的捡拾烟头、枯叶,有的清理楼道内杂物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亮明了党员身份,进一步凝聚了力量,提振了精神,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志愿服务标准,为全市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末大考”贡献林业力量!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