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岱岳区生态林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创城当先锋、勇做‘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4:18 浏览次数: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岱岳区生态林业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创城当先锋、勇做‘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8:30,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创城包保小区长城一品门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分组对小区进行卫生清洁、“扫楼”入户、政策宣讲、文明劝导等活动。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在创城冲刺攻坚的关键阶段,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培养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挑担不畏难、登山不畏险、坦途不歇脚、重压不歇肩”的责任和担当,进一步了巩固创城成果。下一步,区生态林业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真抓实干、吃苦耐劳,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打造人人关心创城、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