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泰安市林业局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3 09:52 浏览次数:


7月10日,市林业局组织机关全体“泰安小美”志愿者开展“泰安小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对局院门口绿化带进行修剪和卫生清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局党组书记、局长葛茂金带领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绿化带中的枯枝烂叶和杂草进行了集中清理,对园艺植物进行了修剪整形。大家有的手持园艺电锯、剪刀精心进行修剪整形;有的手持锄头、铁锨、扫把、铁簸箕等工具,清除枯枝、烂叶、杂草等垃圾。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把修剪下来的树枝、绿化带中的枯枝烂叶、杂草等一点一点地清理出来。经过近2个小时的辛苦工作,对花草树木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美容”。整个绿化带呈现出整洁、美观、干净的气象,绿化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林业干部职工志愿服务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林业力量。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