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市林业局机关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01 16:19 浏览次数:

在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市林业局机关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葛茂金和班子成员出席,局机关全体党员、市林科院分工领导和党建牵头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玉坚作点评讲话,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朱秀光主持并领誓。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佩戴党员徽章,新党员站至队前,老党员紧列其后,大家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过程庄严肃穆,声声震彻,所有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共同过了一次政治生日,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表达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新党员徐广明代表新党员们向党组织作出庄严承诺:将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向更高水准看齐,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勤于躬身实践,用实际行动践行今日誓言,为党旗增光!

王玉坚在点评中提出,市直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上作表率;要在践行党的性质宗旨、初心使命,坚持造林就是造福,竭诚为林业基层服务、为林果农和涉林企业服务上作表率;要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上作表率,不断为绿满泰安、兴林富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