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文明创建
市林业局开展“迎端午诵经典、强党性树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17:10 浏览次数:

6月24日,市林业局开展了"迎端午诵经典、强党性树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传承端午神韵,弘扬爱国精神,提高党性修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诵读活动开始,参会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跟随诵读视频,一起饱含深情地吟诵了跟端午有关的民俗诗歌、屈原诗词和中华历代爱国主义诗篇。

歌以咏志,诗以言情。此次活动,既是局机关围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开展的文明创建工作,也是弘扬传统文化、展示党员风采、抒发家国情怀的实际行动。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弘扬林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把党员的作用充分发挥出来,带动家风建设,积极创先争优,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再作新贡献。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