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业新闻 > 林业新闻
市林业局组织“迎端午、诵经典、缝香囊”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17:07 浏览次数:

6月24日,泰安市林业局组织了“迎端午、诵经典、缝香囊”主题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诗”话端阳》节目,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大家诵读着脍炙人口的经典诗句,共同演绎端午情,表演或豪放或婉约,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展现了泰安务林人的文化涵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巧手做香囊、浓情迎端午。大家围成一圈,拿着提前准备的工具材料,一边穿针引线,一边互相探讨,热闹非凡。大家先缝制香袋,再塞进沾了药粉的棉花,一片片布料在一双双巧手之下,不一会儿就变成了各式各样漂亮的香囊。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优良民族文化,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为端午佳节营造出浓郁的氛围,还增进了干部职工们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