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林业局召开全市现代高效林业统计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7 17:08 浏览次数:

6月17日,泰安市林业局召开全市现代高效林业统计工作推进会议。各县(市、区)生态林业发展中心分工负责同志、业务主管科站负责人,泰安高新区农工办、泰山景区遗产保护部、徂汶景区分工负责同志、统计业务人员以及部分重点乡镇林业站站长参加会议,栗欣源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庆军、山东万路达毛梾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法人张帆等部分龙头企业代表列席会议。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焦明,市统计局高级统计师高善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林业局林业站站长黄剑、经济林站站长赵勇首先通报了2019年度和今年一季度现代高效农业考核林业相关指标的统计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做好设施苗木、设施花卉、设施果树和中药材台账调查统计和二季度数据统计工作进行了讲解并提出明确要求。

随后,市统计局高级统计师高善涛对相关统计指标的概念、统计范围、质量要求、时间节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市林业局总工程师焦明对做好全市现代高效林业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焦明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现代高效林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集中力量开展一次拉网式的摸底调查,确保做到应统尽统、应纳尽纳;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大力发展设施果树、设施苗木、设施花卉和中药材产业,努力提高现代高效林业增加值占比;要认真分析各地现代高效林业的基础和优势,进一步对照指标内容,充分挖掘潜力,力争今年现代高效农业考核林业相关指标能够取得好成绩。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