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召开森林防灭火能力提升装备建设林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27 17:3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鞠市长在全市森林防灭火能力建设座谈会议上的要求,充分发挥基层一线队员的创新创造精神,实现森林消防专业队伍装备的小型化、轻型化、专业化、系列化,市林业局在前期到部分森林消防专业队伍进行调研基础上,于5月26日组织召开了全市森林防灭火能力提升装备建设林企座谈会。

会议邀请了林海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护林森防设备有限公司、太仓安德烈斯蒂尔动力工具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及泰山景区、徂徕山林场、泰山区、新泰市防火办主任和部分消防专业队队长共计20余人。消防队员从个人自护装备、检测装备、扑火装备的外观改进、性能提高等方面畅所欲言,企业进行了逐一反馈、答疑解惑及新产品介绍,双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会后,企业在泰山景区樱桃园附近进行了智能串联水泵、风力灭火机等产品现场演示,让队员们对新产品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企业代表表示,通过这次与来自一线队员的座谈沟通,收到的意见十分宝贵,是他们产品改进提升的第一手资料,对今后企业的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大有益处;他们也会将有关信息带回去及时进行产品改进、提升,更好的服务于森林防灭火装备能力建设。



信息来源:泰安市林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